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我喜歡寶貝購物網-兒童孩子汽車帳篷球屋-特價中快來搶購唷~~~

孩子在帳篷裡快樂著笑...

父女同心,在小小的帳篷裡增進感情

兒童汽車帳篷/孩子汽車帳篷/小孩的快樂天地

小朋友帳篷中比出手勢勝利手勢
小朋友帳篷中比出手勢勝利手勢

您們也快來唷~我在帳篷裡等您們
您們也快來唷~我在帳篷裡等您們

您們也快來唷~我在帳篷裡開心的等您們

您們也快來唷~我在帳篷裡開心的等您們
商品名稱:汽車帳篷+100球     商品代號:CBH-07
帳篷+球編號:CBH-07
實物尺寸:126*67*80cm
零售價格: 1120
玩具網路價: 840
產品特色:
1. 炫彩汽車造型球屋。
2. 附100顆彩球。
3. 開天窗及左右門進出設計。
4. 使用時會自動彈開,不需組裝。
5. 雙手摺疊即能輕鬆收藏,攜帶方便。
6. 內附可提式收納袋。
7. ST安全玩具。
從兒童帳篷相片即可看出兒童帳篷毛邊圓潤,不會刮傷小寶貝柔嫩的肌膚,小寶貝玩的開心!父母親看的放心。
兒童帳篷採用高級塑料,和布料精密生產,結構精緻。
絕非一般賣場出售的劣質玩具。
具有ST安全玩具標章,品質有保障!安全有保證!

返回-嬰幼兒圍欄/籃球架/帳篷球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單/ 付款:下單和付款方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Maserati瑪莎拉蒂兒童電動車-全省最低價,快來買,賣完結束唷~~

Maserati瑪莎拉蒂兒童電動車-全省最低價,快來買,賣完結束唷~~ Maserati瑪莎拉蒂兒童電動車-全省最低價,快來買,賣完結束唷~~ Maserati瑪莎拉蒂兒童電動車-全省最低價,快來買,賣完結束唷~~ 米色兒童mini電...